高士推出Coats Digital品牌

2019/9/29 15:34: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9年9月19日 , 全球领先的工业缝纫线生产企业高士(Coats)现在推出了Coats Digital品牌。这是一项集成技术服务,将把高士所有的软件解决方案汇聚到新的独立品牌Coats Digital旗下,通过Coats Digital可以更系统的向服装和鞋类行业提供整体软件解决方案。

 

 

 

 

  Coats Digital 深挖行业技术,能开发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等的最新应用程序和软件解决方案。Coats Digital 的品牌价值融合了母公司高士所强调的 “信奈,专业和开拓” ,再结合高士的全球业务版图,将会成为Coats Digital 长远和良好发展的基础。其最重要的发展战略是:为客户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软件解决方案。

 

 

  Coats Digital 提供各种集成和组合软件,这种一站式的软件服务将会让我们客户获得收益,之前,我们在这一领域进行的GSD、FastReact和ThreadSol等一系列收购大获成功。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来协调和组合不同的软件,简化涵盖多个软件品牌的体系,为面临行业压力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Coats Digital董事总经理基思-芬纳(Keith Fenner)表示:“对我们所能提供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说,这开启了一个令人激动不已的新时代。Coats Digital能够带来明确和别具一格的重点关注,并能明确以下这一点,即在高士继续做好工业制造之际,我们也依然不断为未来进行技术创新,以便改进时尚行业在的可持续发展方式、采购供应链和产品成本核算。”

 

 

  此次推出Coats Digital品牌采用了富有创新性的新标志,这个新标志由图形和文字两部分组成。图形的灵感来自于高士业务链的细节,给人以数字化的感觉,还能由首字母大写“CD”来予以诠释。“副标题”是“transform with intelligence”(利用智能来进行转变)。新标志采用蓝色,保留了与高士LOGO的一脉相承。

  Coats Digital的业务范围覆盖超过65个国家,已经与超过5000位零售商、品牌商、采购企业和制造商建立了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关系。

  Coats Digital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9月25日(星期三)至9月28日(星期六)上展示这个新品牌,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好了解这些新技术服务。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oatsdig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高士Coats Digital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