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享受自由音乐 索尼耳机给你点颜色看看

2017/7/29 20:02:12 作者:J-zhangy… 来源:yxlady
H.ear拥有非常时尚的设计,尤其是抢眼的颜色,包括湖蓝、朱砂红、石灰黄及波尔多粉,基本上都采用了年轻人喜爱的淡色调。它的机身也很轻,仅为227克。

Sony h.ear系列耳机的外形很吸引人,还是Hi-Res Audio高解析度音频的产品。h.earon MDR-100AAP,在Sony的耳机型号中这实际上是MDR - 100A + AP,AP指的是一个带线控的microphone,可以在手机通信中使用。

整个耳机室采用铝合金外壳,镀铝,头梁为树脂材料。Sony也是第一次使用这种材料造耳机。

Sony MDR-100AAP头戴式耳机使用40mm穹顶式驱动装置,功率处理能力可达1500mW ,阻抗 1 kHz 时24 Ω,灵敏度103dB/mW,频率响应 5 Hz -60000 Hz。折叠的耳垫确保柔软,减少与耳套带来的不适,也减少漏音,能提供较强的低音。

这和耳机时可以折起来的,适合外出使用。耳机线使用1.2米长的线,可以换导线。头梁上的两面都有Sony的logo。与工程塑料相比,树脂材料容易涂漆,涂层不易脱落。在与Android手机搭配使也很方便,线路控制键只有一个,链接到Android时单按一下是播放/暂停,连按两次是切换到下一首。

MDR-100AAP的听感方面,主要风格是精致的声音特征,耳机听起来有点拘谨,不如索尼的MDR - 1A,主要是因为声场偏小。低音的体积感一般,没有MDR - 1A大。打击感比较足,下潜比较浅。

三个频率相对平衡,但不是特别明亮,调音方面比普通耳机声音有点远,空间距离的声音清晰一些,这和Sony主推的“空气感”有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