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胞胎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你知道吗

2017/8/13 23:32:14 作者:YUd2-she… 来源:yxlady
据资料显示,中国怀双胞胎的概率为八十九分之一。怀着双胞胎的准妈妈们辛苦增加一倍,危险也增加一倍,当然幸福也是双倍的。那么我们在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怀的是双胞胎呢?

相信很多女性都曾想过,如果自己生了一对双胞胎该多好。可以一次拥有两个孩子的同时不用再受一次十月怀胎之苦。怀孕初期,这时的准妈妈还并不知道自己怀的究竟是单胞胎还是双胞胎,只知道自己怀孕了,甚至有的准妈妈还粗心大意,不去医院检查,直至生产的时候才知道。那么,准妈妈们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怀的是几胞胎呢?

其实,双胞胎又分为同卵双胞胎和异卵双胞胎,同卵双胞胎由于是同一个受精卵孕育而成,因此他们的性格、样貌等都几乎一模一样,而异卵双胞胎则因为是两个不同的受精卵孕育而成,因此他们的性格和样貌都会有差异,且一般为异性。而判断自己是否怀有双胞胎,较明显的就是子宫会比一般的子宫大,而且早期妊娠反应也会出现得特别早和特别重。

通常准妈妈在知道怀孕的时候就会去医院进行检查了,这时候可以通过尿检或者验血来得知自己是否有孕。如果是怀有双胞胎的准妈妈,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检查出来了。因为这时候胎儿已经开始有了胎心,借助B超可以在准妈妈的子宫内看到孕囊以及听到两套有规律的胎心音了,而且随着孕激素的增加,验血的时候孕酮也会比一般的孕妇要高。

不过准确的可以通过B超观察到有两个孩子的时候就应该是三个月左右的时候了,因为这时候宝宝的手脚都已经开始发育了,因此要辨别是否是双胞胎是很容易的哦。同时各位怀双胞胎的准妈妈们孕期记得多补充营养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