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不伤身体的完美解决方法你get了吗

2017/8/14 20:32:44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孕妇是比较特殊的群体,她们因为怀孕导致免疫力低下,很容易生病感冒。孕妇怀孕了要怎么办呢?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三种治疗孕妇感冒的方法,让你健康痊愈。

在刚开始感觉到自己有些许不适的时候,应该先喝一点蜂蜜柚子茶。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孕妇是不能食用任何药物的,很可能会导致孩子的畸形或者造成神经受损。蜂蜜柚子茶有很好的润滑咽喉的效果,对妈妈来说是比较安全的“天然感冒药”。

身体容易上火的孕妇,将蜂蜜替换成苹果。柚子和蜂蜜中都含有丰富的维C,这种物质会帮助孕妇感冒的康复。将苹果和柚子放在水中煮沸,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增加甜蜜的口感。多喝这种饮品也能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冰糖雪梨汤对喉咙肿痛的孕妇有很好的效果,常见为伤寒感冒或者扁桃体发炎引起的感冒。冰糖雪梨一同放入热水中熬煮,再加入一些枸杞。梨子有很好的消炎效果,经过熬煮的梨没有那么大的凉性,很适合孕妇食用。

百香果也是感冒中的孕妇需要食用的水果,百香果的维生素含量极高,对孕妇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将百香果泡水,加入少许蜂蜜。可以起到清凉化瘀、增加免疫力、增强新陈代谢等功效。百香果中的营养还能促进孩子大脑的完善,是很好的水果。

除了饮食上调节之外,晚上泡脚也是很好的治疗手段。泡脚能够增强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排出身体中的毒素。在晚上睡觉之前泡脚,也能缓解孕妇因为怀孕造成的紧张情绪,帮助入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