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胞胎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几点建议为准妈妈健康安胎

2017/8/16 12:12:16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一般怀有双胞胎的妈妈在妊娠早期就会出现一些异于常人的孕期反应。因此建议给准妈妈在2个月之内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看看子宫的胎囊、胎心、胎芽等指标。

能拥有一对健康可爱,且长得一模一样的宝宝,几乎是每一个妈妈都希望的。虽然机率比较低,当也不是说不可能。对于每一个怀孕的妈妈都希望能尽快查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情况怎么样,会不会里面是双胞胎宝宝?

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孕妈妈们了解了解。因为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妈妈在妊娠初期就有很明显孕吐反应,或者肚子比同时期的孕妇来说显得更大。

如果怀疑自己是否是怀了双胞胎,建议在这个时候到医院进行B超。一般情况下,异卵双胞胎会在60天左右就可以检测出来了。因为异卵双胞胎和同卵双胞胎相比,在子宫里有两个胎囊,非常明显,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了。

而同卵宝宝则因为早期还没分裂之前是存在于一个胎囊之中,这样很难判断了。一般要等到三个月左右,婴儿们有了胎心和胎芽CIA清楚地分辨出是否是两个孩子。

在怀孕期间,怀有双胞胎的妈妈身体的很多方面特征都会和怀一个孩子的孕妇相比存在着许多不一样的差异。就比如其体内所分泌的HCG性腺激素含量,一般情况下都会比普通妈妈们要高得多。因此这个时候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诊检查,以免出现葡萄胎的问题。

不仅如此,等到三个月显怀的时候,双胞胎孕妇的孕肚会就像吹气球一样猛地膨胀起来。这样时候就需要各位产妇们一定要注重营养的补充和身体的护理,以保证的肚子里的宝宝能够健康发育成长。为此,可以在这个阶段再做一次B超,避免孩子出现畸形的意外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