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有哪些 一起来了解

2017/9/23 17:15: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早孕的反应有很多,有些反应比较明显,有些反应不是很容易发现,今天就来跟大家讲一下早孕反应都有哪些,让你早一点知道自己是否成功怀孕,早一点做好准备。

早孕以后身体内雌激素会上升,这时候人会觉得很疲惫,会容易困倦。明明是刚刚睡觉起来,可是才坐了一会儿就又想睡觉,人非常没有精神,对什么都没法注意力集中,就像是熬夜了没有休息好的人一样。

如果这个症状发生在你月经快要来的时候,而且持续好几天并没有改善的样子,那么很有可能你已经怀孕了。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结果。

早孕以后人就乳房会变大,乳晕的颜色会变深,乳房还伴有刺痛,碰都碰不得,让人非常难受。夜晚睡觉的时候还会腰酸背痛,像是进行了非常剧烈的体力运动,人的精神非常不好,身体各个部位都不是非常舒服,有时候还会觉得肚子胀,但是并没有吃太多的东西。

这些症状会在早孕20天左右发生,所以如果同房七天左右出现这些症状,就说明你可能早孕了。这时候要放下身边的工作,保证休息好,把自己身体调养好才能给胎儿一个好的环境。

大多数人早孕以后会有孕吐,即便是没有吃东西也会干呕,感觉胃部不舒服,看见油腻荤腥的东西都会想吐,基本是随时随地这种想吐的感觉都会伴随你,让你无法忽视。

如果在两次月经之间发生这种症状,而且时间持续好几天,那么很可能你已经早孕了,可以自己买一只早孕试纸测一下,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还有排出宫外孕的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