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几天能测出来 怎样准确知道是否怀孕

2017/10/3 9:44:38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早孕试纸的检测原理正是根据这种激素的含量高低去判断是否成功怀孕。早孕试纸的测试结果是很精确的,如果是两条杠或者一条深一条浅,则表明已经怀孕。

来源:站酷

怀孕是女人一生的大事,许多准备怀孕的准妈们都想早一点确定自己是否怀有宝宝。但是怀孕初期的症状是非常不明显的,那么应该怎样去判断是否成功怀孕呢?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测是否怀孕是比较准确的,而且这种测试方法成本较低,适合许多家庭使用。准妈们知道可以用试纸进行测验,那么早期怀孕多久可以准确测出?检测时又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二十天左右,身体内的激素会发生变化。早孕试纸的检测原理正是根据这种激素的含量高低去判断是否成功怀孕。如果测试的时间太早,激素的含量没有达标,则试纸不会明显反映出怀孕的情况。在后面的几天如果坚持检测,会发现试纸的浓度越来越高。不同品牌的早孕试纸自己测试的感觉都不同,所以女性应该选择大品牌的产品。

来源:站酷

测试时先要洗干净双手,再将手擦干之后取出包装内的测试条,将尿液盛在杯中,试纸慢慢浸入到液面中,注意不要超过试纸下方的水平线,然后将试纸保持水平放置的状态,经过几秒钟后会显示测试结果。如果出现一条杠,那么就说明呈阴性,没有怀孕;如果是两条杠或者一条深一条浅,则表明已经怀孕。

女性如果对测试结果不放心,还可以进行多次测验以确定结果。一般说早孕试纸的测试结果是很精确的,对于那些例假日期不规律的女性来说,想要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使用早孕试纸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