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眉骨高 在面相学里有哪些含义

2017/10/19 13:50:38 作者:M21-chen… 来源:yxlady
眉毛上方的骨头就是眉骨。假如一个人眉骨高的话就会让人觉得五官很立体。在面相学里,如果一个男人眉骨高,他的面相有哪些寓意呢?跟紧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1.一般眉骨高的人无论男女,都是比较强势要强之人,在事业中都能取得较好的成就。但脾气可能也会很火爆,容易生气,爱较真、追求完美。

2. 一个男人如果眉骨高,不仅他的性格容易冲动,而且他的疑心病也重,同时对待亲情比较冷淡。此外他们说话总是很容易伤害到别人,所以他们不容易讨人喜欢,真心朋友较少。

3. 眉骨高的男人在感情上不用心。我们亚洲人的面相一般都是比较宽的面颊、额眶低平而有狭小。一个男人眉骨高,多数属于比较奸诈狡猾之人,在感情里容易说谎,对待女人不用心。有时只会花言巧语,而很少有实际行动。

4.眉骨高的男人,做事有毅力,不容易放弃,同时因为他们多数属于完美主义者,所以,他们做事认真仔细,总会比别人做得更好。他们的一生中总是努力上进,突破自我。此外他们比较重视精神上的需求,对宗教方面的领悟也高于常人。

5.其实眉骨高也分很多类型,其中,在面相学中,微微有所凸出的眉骨是比较好的,并且它是有着权贵的含义。而眉骨过高、眉骨扁平甚至凹陷,这些都不是理想的眉骨高度。

眉骨显露但又不过分凸出,这类人有进取心,懂得做事精益求精,在事业上不会太死板,懂得灵活变通,观察力很强。但他们不喜欢与别人去争去抢。知道适当的满足。

6.但如果是眉骨低的男人,这类人城府较深、属于心机较重之人,他们容易记仇,报复心强。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其实眉骨高的男人不一定都符合上述的特征,因为影响一个人的性格的因素还有很多,面相学仅起到一个参考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