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男人怎么样 教你从面相分析他

2018/1/12 10:14:37 作者:M214-zhe… 来源:yxlady
传统意义上,其实眉骨高的男性自身带一股傲气,可是却也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一个人,在生活中朋友或许不是很多,但是在事业发面是一个敢做的人,关键还长得帅。

很多人都说我们中国人的脸较温柔、平和一点,很少有五官比较突出的男性,但是,很少不代表没有,例如,我们中国很多男明星就是五官很深邃,每次都让我们平凡人不得不感慨:别人家的孩子呀。而五官深邃最主要的就是眼部了,眼睛是凹陷的,而眉骨是比较高的。

对于眉骨高到低好不好看,褒贬不一,有人觉得眉骨高的男性非常帅,很有男人味,但有的人就觉得眉骨高的男人看起来有点自傲、不好接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其实眉骨高的男性在欧美地区是很常见的,因为差不多每个欧美人的五官都很立体,很深邃。那为什么在亚洲这边对眉骨高的这个意见这么大呢?首先,在面向来说,眉骨高的男性是属于自尊心很强的,而且工作起来很认真,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但是这样的人,他又一个缺陷就是不容易和人建立友好关系,做事情也比较冲动,不考虑后果,所以朋友不是很多,仇人倒是不少。

其次,在事业上来说,眉骨高,做事情比较高调,心中有啥事都会说出来,不会憋着,也不会委婉的处理事物,总是以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去命令别人,给人一种威胁和压迫感,最难和同事之间相处了,所以身边没啥朋友,只能自己单打独斗,事业一直很难做起来。

但是人也不能只从眉骨分析,或许从面相来说,这样的人不是很好,但如果只是欣赏外表的话,还是很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