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小的女人命理 你不知道的风水解释

2018/2/10 7:08:37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很多女性还是希望自己有一双好看的小脚,不过总有天生是大脚的女性,不过各有各的好处,脚小的女人一般命很好,一生都很平安,没有什么大起大落。

古人有三寸金莲之说,也就是在古代的时候,女性一直是以小脚为美,如果在古代时候,一个女性的脚是一双大脚的话,肯定会被父母要求缠足。那时候很多人认为女性脚小才能嫁一个好人家,才不会被别人嘲笑。

不过在民国时期,我们中国女性就已经要求被放足,就是女性不用再缠足了。可是就算在现实生活中,对女性的脚没有什么要求了,只要自己开心,脚大脚小都无所谓。

但是脚小或者脚大在命理里面还是有很多说法的,很多算命的大师就说过小脚的女性要比大脚的女性命好,而且性格非常温和。结婚以后会是一个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可是我们总是有一种说法就是脚大女人走天下。

这句话算是对脚大女性的安慰吧,不过在风水里面也是可以解释的。脚大的女性在一定程度上要比脚小的女性强悍,脚小的女人其实不适合做女强人,因为性格是比较温和的,所以没有当老板的命。不过脚小的女性,如果脚是属于圆润的脚型的话,是招财的象征,也就是说这种女人以后的生活会很富有,不用担心在家不工作就没钱。

脚小的女人一生一般不会发生什么大事情,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就算不会成为非常有钱的人,但是生活不用愁,而且孩子也是非常孝顺的。不过小脚女人还有一点就是脑子灵动,有一些小主意,所以一般家里遇上一些事情可以出一些点子,然后可以大事化小。总之脚小的女人命不错,一生都很平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