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阴气重怎么化解 扭转自己运势就这么简单

2018/2/13 7:22:37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挺说过阴盛阳衰这句话,但是没有亲身体验的人不会了解这其中的苦恼。一个人阴气重会给生活带来无尽烦恼,那么这种情况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化解呢?

首先我们来给大家讲讲一个人阴气重会怎么样,所谓的阴气重就是晚上容易做噩梦,白天容易遇上怪异的灾祸。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怎么做才能化解这样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阴气重化解方法之一:饮食要调理。其实一个人阴气重和自身体质不好有关系,有的人看起来很胖很强壮但是这样的人大多数都是虚胖!中医之所以管这样叫虚胖就是因为这样的人阳气虚弱。爱吃油腻食物的人就容易虚胖,只要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和鱼类清淡为主就能改善阴气重的情况。

阴气重化解方法之二:没病不要去医院。有些人因为亲戚朋友生病了去医院看望,结果回来后自己也跟着大病一场。这样的人就是阴气比较重,所以有这种体质的人自己不生病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去医院。可以送鲜花打电话来问候亲友,但是医院里本身阴气就很重所以避之则吉。

阴气重化解方法之三:白天多晒太阳晚上少出门。所谓阴盛阳衰就是身体阳气不足,所以多晒晒太阳吸收阳气对身体有好处。而夜晚正是阴气重的时候,这个时候尽量留在在家里不要出去如果出去也要有人陪伴。如果夜晚出去,回来睡觉一定要开灯,这样可以避免做噩梦。

以上就是化解阴气重的方法,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都明白怎么让自己摆脱可怕的厄运了。在此我们要提醒阴气重的朋友,只要自己小心注意这些生活细节,避开能让阴气影响自己的事情和环境,过一段时间身体自然就会恢复正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