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有痣好不好 教你轻松辨凶吉

2018/4/9 17:38: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痣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东西,根据面相来说,不同部位长痣所代表的意思是不一样的。那么眉头长痣有什么寓意呢?眉毛不同位置长痣各自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眉毛上出现黑痣是很常见的,我们的脸上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黑痣,有些痣是好的,有很好的寓意,好坏取决于痣的位置,因此大家不要觉得黑痣都是不好的,好的痣有表面光滑,呈现黑色,恶痣颜色一般是棕色,也可以是多种颜色混合,看起来也不光滑。

1.眉头上的痣长在眉毛间

长在眉毛间的痣与人的婚姻、事业等密切相关。你可以通过在眉毛间长的痣来判断这个人的运势。虽然现在需要相信科学,但这不是迷信,也不能盲目地服从。我们不能完全相信它,也不能不信,由此可以看出眉毛之间有一颗痣是意义是很大的。

2.眉心间的痣

如果黑痣靠近眉心位置,说明这一生过得很顺利,没有什么波折,是一个有福的人,所以,两条眉毛间有黑痣不用担心,这是一颗吉祥的好痣。

来源:图虫作者:-

3.眉头上的痣不长在眉毛之间

如果这颗痣被眉毛遮住了,那就意味着是一颗好痣。但是,如果这颗痣长在眉毛外面,它可能是不好的痣,有不好的寓意,表明可能会被监禁。

4.眉毛上的痣

眉毛上长黑痣的人经常要为钱的问题担心,买股票、做生意、买房子等等总是出现会欠缺资金,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烦恼钱的问题。

不过眉头有痣也不一定是不好的,大家如果实在担心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去除它,留住它也很好,可以保持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