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痣相图解10大福痣 看看长在身体哪个位置

2018/4/13 14:02:37 作者:U7-chend… 来源:yxlady
现在我们可以随意选择点掉自己身上的痣,但会有些痣是不能随便点掉。特别是可以带来福气的福痣。所以要了解哪里的福痣不可以点。来看看十大福痣的位置吧!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痣,而且身上会有很多不同的痣,特别是在脸上的痣。女生很多都会想把它去掉,但有可能是福痣被去掉了哦。那么有福气的痣大概会长在身体上哪些部位,这些你都了解清楚了吗?那么不了解的朋友来看看小编的分享吧!

一、额头痣

在这里说的有福气的额头痣,刚好处于额头的正中间。一般长在额头上的痣是比较重要的。

二、太阳穴痣

有福气的痣刚好长在太阳穴,拥有这种痣是比较有福气的。

三、印堂痣

有福气的痣刚好就长在印堂正中央,人的印堂这一般是代表了人的运气。所以是不错的痣。

四、手心痣

如果自己身上长了很多痣,有一颗是长在手掌心的痣,那么人的运气将会很好。

五、脚心痣

脚掌心正中间长有痣,那也是有福气的痣,好了这种痣千万不要点掉。不然可是一不小心坏了自己的好运气哦。

六、脸颊有痣

在这里所说的有福气的痣,而且是长在颧骨的位置,长在这里的痣是有福气的。

七、唇上有痣

唇的上方也是很不错的痣,一般是有口福的痣。

八、鼻上有痣

人的鼻子与生殖器官有关联。在鼻子上有痣的人也是有福气的。

九、下巴痣

有福气的痣还包含了长在下巴正中间的痣,拥有这种痣的人生活将会比较平稳。

十、胸上有痣

胸部还有痣的人,可以说是胸怀大志的寓意。因此这种痣可能带来人的财气。不要随意点了这种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