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痣代表什么 桃花运很快来临

2018/4/15 23:52:37 作者:U7-chenm… 来源:yxlady
从相学角度来说,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人的运势,至于是吉是凶,则要看痣的吉凶及其所处的位置。那么。手上的痣意外着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1.桃花运

手上有痣的人,桃花运一般都很旺。这样的人容易吸引异性的注意力,使异性为她们着迷,为她们疯狂。她们从来不用担心自己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呵护,因为她们的身边总是有一大批的追求者。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这些追求者都会帮助她们度过难关。当然,在众多追求者当中,会有一个人是她们的真命天子,她们的爱情生活会很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

2.有钱

手上有痣的人,长大后一般都很有钱。这样的人,心思缜密,动手能力强,以后一定是个大贵大富之人。在家庭里,她们掌握着家里的经济命脉,在社会中,也有不少的人脉。当她们老后,幸福依旧很美好。

3.事业心强

手上有痣的人,对事业有一定的追求。就比如说她想当总经理,就一定会为了这个目标去拼搏,家里的事情都会放一放。她们的雄心勃勃在一定程度上也为她们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情商高

面对一些需要情商才能解决的问题,非你出马。你总能轻而易举地化解别人化解不了的矛盾。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你很擅长。你身边的朋友非常多,各行各业都有,都是一些可以为你两肋插刀的朋友,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不会离开你。你对这些朋友也非常讲义气,总之你们的感情很好。

5.脾气好

手上有痣的人,脾气会比常人好很多,她们从来都不会乱发脾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