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搬家的讲究 这些不可以乱来

2018/4/17 11:40:37 作者:U7-liyin… 来源:yxlady
在乔迁新居的时候都会讲究搬家风水,白天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那么办公室搬迁有什么讲究大家都了解吗?其实,办公室的风水环境和公司的财气、人气息息相关。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在家里的时间之外,其实大多数人的其他时间都是在自己工作的办公室里度过的。我们知道搬家是有讲究的,其实搬办公室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的。始终,办公室是一个很多人都停留的地方,还是让大家安心一点的好。那么,搬办公室的时候需要讲究些什么呢?今天,小编为你们一一解答。

来源:图虫作者:236420804227780111

1、好的日子,好的时间。

搬办公室的时候要选一个良辰吉日和吉时,一般认为这样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并且还要注意每个员工的生辰,不可以与这一天相冲突,如果有冲突的话,还是不要出席的好。

2、地点好。

一般都会把办公地点选在一个有着宽阔视野、光线充足、周围环境有比较好的地方。而办公室的坐向也是有讲究的,需要坐北朝南,这样的话可以把公司带旺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38542088559657188

3、办公桌的摆放和大小。

一定要注意,公司老板或领导的办公桌是要比其他员工大的。并且他们的办公位置距离门口的位置越远越好。因为办公桌如果是正对着门口或者是马路,会让人感受到一种不安全的感觉。而且也是会影响到身体的状态的。

另外办公桌不要对着墙壁,办公桌的前面能有多宽就多宽,这样就给人一种前途无量的暗示。如果对着一面墙壁,不仅人觉得压抑,感觉公司的运气也没有机会展开。

所以,不管是搬家还是搬办公室都需要讲究很多东西,不仅仅是选个好的日子这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