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败家克夫面相介绍 这些特征需要具体分析

2018/5/24 11:10:36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俗话说的好“相由心生”,从一个人的面相中就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那么哪些女生不能娶回家呢?败家克夫的面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2592060456239249

面相不是单独分析某一个五官,而是要从总体来看。但是我们在这里没有办法给大家综合起来谈,所以就只为大家介绍几种克夫女生的面相特征。大家可以根据周围人的面相进行简单的分析,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908

一、颧骨突出

颧骨突出自古以来就被大家认为是“克夫”的象征,因为拥有这样特征的女性在性格上会比较强势,很多时候很难听进去别人的话。有些固执己见,如果颧骨和整个五官还极度不协调,那么代表这个女性的心眼很小,报复心非常强。

如果你的颧骨非常突出,但是颧骨上被肉包裹的很圆润,那么则说明这个女性有着很强的欲望,不管是对权力还是金钱,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少有男人能够真的hold住这样的女性,很多女强人都是这样的面相。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31125869593419

二、三白眼

正常情况下,我们睁开眼的时候是看不见三面眼白的,所以露出三面眼白的人就是大家所说的“三白眼”,这样的面相也是克夫的表现。这种眼神总是会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说明这个人很不好相处,就算是没有什么坏习惯,但是总是会将家庭氛围弄得很紧张。

更加严重的面相就是四白眼,这种女性很难考虑别人的感受,喜欢享受各种欲望,属于败家的象征。她们对任何事情都会以自己为主,不太会在意别人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86019854985

三、头发焦黄

在这里我们说的头发黄并不是指后天的染发,大部分人生出来头发都是深咖色或者是黑色,但是有少部分人生下来头发颜色就非常浅,这样的人说明先天的肾脏条件很差,这样的女性很难在事业和家庭中有一定的地位。

肾脏代表人的智慧,头发天生焦黄的女性并不会持家,而且因为身体体质较弱,很难养育出健康的孩子。这样的女性天生的性格是比较弱小的,极度需要别人的保护。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09880695134

四、嘴巴过大

嘴巴过大并不是克夫的象征,但是如果嘴巴很大,牙齿也很不齐,各位男士就需要仔细考虑一下了。嘴巴大的人很容易将自己的家长里短和别人说,如果牙齿再不齐,就很容易引发口舌战争。让家庭的氛围非常紧张。

在古代,嘴巴太大也被认为是“吃财”的象征,意思就是不管家里有多少钱一定会被这些人败光。因为这样的女生很好面子,喜欢逞口舌之能,所以可能会为了面子买很多价格高昂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

五、额头过高

额头饱满被认为是聪明的表现,但是额头过高则代表了克夫和败家。额头宽阔的女生一般都有很强的野心,她们很难满足于一个环境,就算是对于男人,这些人的想法也是非常开放的。当你完全不能提供利益的时候,她们就会选择放手。

下巴紧缩的女性也有克夫的迹象,因为下巴意味着田宅宫,没有下巴的女生意味着到老年很难有什么积蓄。就算年轻时有一些积蓄,到老了也会被败光。但是这些特征并不是一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整体的面相来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