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结婚当天下雨新娘命苦 她们有可能会经历哪些事情

2018/8/3 12:30: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下雨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心情非常低落,如果在下雨天结婚,那生活也给我们一点命运的暗示,就比如结婚当天下雨,新娘的命会很苦,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有很多不愉快的经历。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很多人都想结婚的时候风和日丽、晴空万里,这样的天气才是一个结婚吉日的体现,但是有些人结婚的时候,天气总是不让人如意,下起了雨来。从风水学上来说,结婚当天下雨,新娘的命运会很苦。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呢?因为大部分结婚当天下雨的情侣中,女人会有着相似的经历,而这些经历总让她们无法接受。

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结婚当天下雨的新娘以后可能会经历哪些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9758753857617

一、生活经济困难,资金周转不来

如果结婚这一天下雨,在结婚之后,女人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有时候生活压力大得让她们窒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一个重要的问题是经济出现了问题,资金周转不过来。为了有一场风光的婚礼,夫妻双方都把大部分的积蓄给花掉了,留下的不剩多少,所以结婚后的近一段时间会觉得比较难过,生活得好累。

在生子育儿方面,女人的生活更是苦上加苦,要承担这昂贵的费用,孩子的奶粉钱、尿片钱等都要考虑,在孩子长大之后,供孩子读书,供孩子吃穿,所有的费用都让女人觉得头疼。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丈夫忽视这段爱情

也许在结婚之前,你们非常看重这段爱情,会把这段爱情供起来,做着情侣该做的事情。但是到了结婚之后,因为什么事情都考虑到钱,而丈夫又是家中的顶梁柱,为了养家糊口,丈夫会整天呆在工作的地方,他每天都在忙着工作,无暇顾及到家中的事情,所以把家中的所有事情都交给女人来做。

在男人眼中,工作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夫妻之间相处的时间少了,女人跟男人接触少了,感情也会比以往淡了许多。很多妻子都无法忍受丈夫对自己的忽视,虽然说工作重要,但是妻子被丈夫忽视之后,生活的节奏也会被打乱,有时还总是担心丈夫会出轨,一段破裂的感情对女人的打击是很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2179300442456

三、婆媳关系不和

婆媳关系不和是影响婚后生活的重要原因,女人会跟自己的婆婆整天吵架,心里也会觉得很烦。有时候是因为婆婆年纪大了,总喜欢找儿媳的茬,尽管儿媳并没有做错什么东西,但是总是要承受婆婆的刁难。

女人的丈夫会觉得很为难,不知道要站到哪一方好,如果站在中立的一方,那么男人既要安慰自己的妈妈,又要安慰自己的老婆,他的心里也会觉得很烦,所以一家子都生活得不愉快。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90363416488

四、工作中阻碍很多

在结婚之后她们的工作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不知道要兼顾家庭的一方好,还是要兼顾自己的工作好。有很多人女人为了自己的家庭,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决心要当一个全职的太太。

这样虽然好,但是却把这些工作给丢了。有些女人为了不把工作给丢了,出于无奈而把自己的孩子带到工作的地方,但是这样严重影响到她的工作,被老板看到了,还会受到严重的折磨。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结婚当天下雨是一种不好的征兆,对新娘的命运影响很大,新娘的命运会很苦,所以要做好准备,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