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下雨什么寓意 这些理解你应该知道

2018/8/5 13:36: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人生当中,结婚是一件大事情,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当天结婚。相反的,更多的人不愿意结婚当天下雨,认为结婚下雨有不好的寓意,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4130139832685

结婚当天天气阴沉沉的,下起雨来让人觉得特别伤感。但是伤感的气氛是对的,因为这对新人的感情感动到了上天,而很多人也感动到了,想着怎样来给他们祝福。结婚下雨的婚礼是蛮有意义的,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结婚下雨的寓意有哪些?这一天你该注意些什么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一、结婚下雨有什么寓意?

1.相互扶持,共度难关

结婚当天下雨有共同进退的寓意,在你们爱情的道路上,肯定不会一直都是一帆风顺的,会经历风风雨雨。但是尽管你们受到生活的压迫,也不离不弃,一直守护在对方身边,给对方帮助与鼓励,共同进退,才走到婚姻的殿堂。

也许你们相处之间会有很多矛盾,但是这些矛盾都不是什么大事情,总会被风雨洗刷掉不好的记忆,然后和好如初。在结婚之后也一样,即使面临更多的问题,但是都尽自己的全力让这份爱情走的更远,写下属于你们的故事。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2.唯美浪漫

西方的很多国家都认为结婚当天下雨是浪漫的,确实如此,我们可以想象那唯美的画面,新郎撑着伞,新娘提着裙摆,一步一步地迈向礼堂,这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情,所以结婚下雨有浪漫的寓意。如果结婚下雨,天气会变的凉爽舒适,所以很多人的心情也会舒畅一些,急躁的人也会因为天气而变得平静起来。

这样的意境更让人想着如何去祝福这对新人,所以结婚当天下雨的夫妻会受到很多真心的祝福,有了身边人的祝福,浪漫的气氛当中又多了一层美满的期许。

3.家庭幸福

结婚下雨还有着家庭幸福的寓意,新郎会给新娘撑伞,因为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会竭尽自己所能让女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女人也做好妻子的本分,成为丈夫的精神支柱和得力助手,家里的活儿都包在自己身上,这样丈夫就不用操心家里的事情了,让丈夫专心工作上的事情。

在生下孩子之后,女人还会悉心教导自己的孩子,把孩子培养成有用的人。这样的生活简单而幸福,让人羡慕。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二、今天下雨应该注意什么?

1.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

不同的天气会给人不同的心境,有些人觉得下雨天里阴沉的天气会让自己觉得很压抑。但是无论天气如何,结婚当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下雨也变得有意义,应该值得高兴才对,也有必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自然就会有好的运气,因为上天会眷顾积极乐观的人。

有一个好的心情,多年之后回想起这场婚礼,也会感叹你当时是多么的开心,把好的记忆都留下。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2.缓慢前行,注意安全

下雨天出行会比较麻烦,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新娘穿着婚礼服会走路不方便,所以一定要缓慢前行。慢慢走,你会觉得走的更加浪漫,并且还牵着爱人的手,觉得特别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422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这一天也是一个吉祥的日子,下起雨来也是幸福的感觉。知道这些寓意,你会觉得你的婚礼会特别有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