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天下雨什么兆头 你可能会有哪些经历

2018/8/5 19:42: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如果结婚那天阳光明媚,那婚礼中的每一个人都会是心情舒畅的,但是如果结婚那天下雨了,人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而重要的是,如果结婚那天下雨了,就会有不一样的兆头。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结果是一件大事情,选对日子很重要,所以很多人都在结婚前几个月就在看哪一个是吉日,要在一个吉日里结婚,这样婚姻才会美满。但是很多人选错了日子,或者只是随意选了一个日子,结婚那天下雨了。结婚下雨会让很多人觉得心情不太好,小编,今天来告诉你们,结婚那天下雨有什么兆头?你可能会经历以下这些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99959

一、爱情道路险阻

在结婚之前,你们的爱情遇到了很多的障碍,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迫不得已分居两地,不能够见面,成为只能网上联系的异地恋。除此之外,还会出现很多感情上的问题,有比较严重的感情裂痕是出现了小三,你们当中其中有一方出轨了,但是到最后还是原谅了对方,一起走到婚姻的殿堂上。

然而并不是结婚了,你们就生活得很好,爱情道路上的障碍一直伴随着你们。对于你们来说,婚姻束缚着你们,有许多事情不能去做,但是人冒着很大的风险去做了。你们的感情是跌宕起伏的,也还会像之前那样出现第三者来让你们的感情破裂,即使感情已经破裂了,孩子的原因让你们不能离婚,在孩子面前假装关系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

二、夫妻之间出现矛盾

下雨那天会乌云密布,有时还会夹杂着雷鸣声,所以如果结婚那天下雨,这是在暗示着这对夫妻在结婚之后会出现很多矛盾。没结婚之前,他们还没有同居,所以不知道对方的生活习惯怎样,但是结婚之后发现生活方式完全不同,会适应不了婚后的生活。

有时候夫妻之间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甚至会好几天不理睬对方,打起了冷战来,尽管旁人很努力在劝他们很好,但是再多的话语都是白费功夫,对他们一点用处都没有。这对夫妻最后还要面临着分居的问题,因为在一起实在是太多矛盾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8988861298

三、工作上受到影响

结婚之后,这对夫妻在很多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工作上也受到了影响,也许是因为他们结婚之后把所有的心事都放在婚后的生活中去了,总是想着到哪个地方去浪漫一下,或者去哪里吃一顿烛光晚餐,所以很多时候没有时间顾上工作上的事情。

他们工作的时候总是三心二意,做的方案已大不如前,出现了很多岔子,有时候还受到老板的批评。在结婚之后,女人如果生了孩子,对工作的影响就更大了,如果把孩子带到工作的地方,只会让自己的工作越来越乱,女人因为照顾孩子,而把自己的工作给丢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婆媳关系不和

结婚那天下雨还暗示着婆媳关系不和,儿媳跟婆婆总闹矛盾。有时候婆媳关系让整个家庭的气氛变得特别尴尬,男人更是左右为难,站在自己妻子和自己母亲的中间很难选择,只好先安慰妻子,然后又去安慰自己的母亲。过多的婆媳矛盾,让男人觉得很心累,女人也会觉得很难过,经常想着已经到了无法在这个家继续呆下去的地步了。

来源:站酷

选了一个什么日子结婚,会影响到你婚后的风水如何,一定要好好选一个吉日结婚,尽量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结婚,千万不要选下雨天结婚,下雨天结婚的兆头并不合我们心意,你会有不愉快的经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