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头发多的人命苦吗 你需要知道这些说法

2018/8/15 22:02: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对头发的打理更是不能少。头发也关乎风水,很多人就想问,女人头发多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命运,这辈子生活会困苦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4862649385756

很多人都说,女人头发长见识短,女人头发多会影响到自己的风水,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并不是如此,女人头发多命运反而会更好一些,生活不至于困苦,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受到保佑,生活都过得顺顺利利的。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为什么说头发多的女人不会命苦,命运还会很好。因为大多数头发多的女人都会有以下这些运气,过着以下这些生活。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一、身体健康,精神过人

头发的多少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健康状况如何,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头发很稀少,经常被掉头发的问题缠绕,那即使她脸上浓妆淡抹,头发也掩饰不了她的身体状况在不断的病变。如果女人头发浓密,头发很多,说明这个人气血充足,身体情况很好,女人身体好,才有能力把头发养得那样浓密。

即使一个女人身体消瘦,看起来没有什么劲,但是浓密的头发也可以给她的精神面貌加分,让她看起来比平常的人更加有活力。身体健康才是人生中的一笔大财富,头发多代表着身体健康,所以女人头发多,命运会更好,很少有疾病缠身。

来源:图虫作者:263109292902842525

二、财运可佳,财源滚滚

民间有一种说法,“发菜”是发财的意思,所以头发多,也就意味着财源多,财运可佳,女人头发多,不用担心钱财的问题。也许这样的女人很早就开始独立生活了,凭着自己的努力,还有自己的运气,赚取了一大笔的财富,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还要给家人想要的生活。

她们很有女王的风范,一点都不娇气,做事情都是起到带头的作用,她们所在的团队通常都会有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头发多的面相在职场上会给女人带来好运,跟谁合伙都是顺顺利利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30898

三、家庭幸福,和和美美

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大部分头发多的女人都是比较有孝心的,懂得孝顺自己的父母,即使在外地工作,不得不与父母分开,但是每天都必须保持联系,让自己的家人放心。她们每天加班熬夜的工作,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能够过上幸福的日子。

除此之外,头发多的女人有一副旺夫相,结婚之后把持家务,尽自己的责任教导自己的孩子,是丈夫的好帮手,为家庭分担。所以,头发多的女人无论是在现在的家,还是在娘家,家庭是非常美满幸福的,和和美美没有什么大的纠纷。

来源:站酷

四、魅力十足,人缘不错

头发多的面相是一副好面相,这个面相能够吸引很多人。头发多的女人通常比较喜欢打扮自己,好的面容是尊重别人的基础,也是搞好自己形象的基础。她们在外表上散发着十足的魅力,又给人一副精神饱满的面容,所以很多人见到她们都觉得特别舒心,再加上她们平易近人的性格,身边的朋友自然而然就会更多了。

来源:站酷

所以,女人头发多代表着命运好,而并不是命苦,男人身边有一个头发多的女人,那是一件好事,因为女人的旺夫相可以让男人的运气更加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