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痣图解命运 一颗痣有哪些传说

2018/12/20 15:22:37 作者:U7-luli 来源:yxlady
眼角痣民间传说是由眼泪凝结而成,长了这颗痣的女人或者男人,他们在命运上都会有与常人不一样的独特之处。所有长眼角痣的人的共同命运,难道真的逃不出宿命吗?

眼睛是一个人灵魂的映射与窗户,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他们过去所经历过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或多或少的都藏在他们的眼睛里、眼神里。所以才会有人说,看一个人的心术,就是看这个人的眼神。婴儿的眼睛是最清澈无暇、最干净纯真的,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灵魂的最初的模样。随着后天环境的熏陶,和自身的改变,每一个人的眼神都会变得不一样。

眼睛里藏着一个人的秘密,藏着一个人的心事,藏着一个人的全部的爱和忧伤,也藏着一个人的灵魂。

眼睛周围长痣,这颗痣的寓意是非常重要的。而众多的痣相当中,眼角长的痣有一个固定的称呼叫作眼角痣,同时,这颗痣还有一个很浪漫的名称,它又被叫作流泪痣。眼角痣也就是流泪痣。流泪痣的名称已经暗示了这颗痣所代表的主人的命运——流泪。

一、情人多离别

长了流泪痣的人,据说是前世与恋人离别的时候,被恋人抱着伤心哭泣,恋人的眼泪低落到他们的脸上,就形成了流泪痣,作为今生再相见的凭证。喝下孟婆汤轮回转世以后,人们已经记不清前世所经历的事情了。然而恋人的眼泪所烙下的痕迹,仍然留在这个人的脸上,一眼就能看见。这种带有流泪痣的人,今生的性格大多多愁善感。

他们常常会为了一阵风而感伤、为了一朵花的枯萎而哀愁,总是有剪不断的离愁别绪缠绕着他们,让他们的心一直萦绕和沉浸在那种哀伤的情绪之中。其实,这并不是因为他们今生的性格导致的这些莫名其妙的感觉。而是他们前世的记忆虽然消除了,可是前世的感情的那些业仍然没有还尽。这类人也很容易失眠,容易心绪不宁。

并且,长有流泪痣的人,要么是前世情人离别失散,约定今生再见、再续前缘。要么今生的情人与他们注定聚少别多,总之很难有一段长久的让他们常展笑颜的爱情。

二、从小爱哭

长有流泪痣的人,非常爱哭,常常掉眼泪。如果是女生,也许会在人前就哇哇大哭。如果是男生,也许会在人前哭,也许会因为爱面子在人后偷偷流泪。

长流泪痣的人,从小就是一个爱哭的小娃娃。小时候不懂爱情的时候,会为了亲情、友情而哭,为了考试成绩而哭,为了老师批评而哭,为了被同学欺负而哭,为了没有得到小红花而哭,各种各样的不如意的事情都容易触发他们的泪腺奔涌。并且他们一哭,身边的人就会百般安慰他们。

三、婚恋难成

长流泪痣的人,初恋一般不会成功。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看见他们长的眼角痣,那么就可以断定,他们现在的老婆或老公不是他们的初恋,至少不是他们第一次爱上的人。因为流泪痣虽然与苦情痣不同,并不代表为情所苦,可是却代表为情而哭。长有眼角痣的人,会有一段不如意的、不能如愿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