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放什么植物风水好 适合摆放在客厅改变风水的植物

2021/2/22 13:27:16 作者:zhanjint… 来源:yxlady
有一种说法是,植物在客厅的摆放和家里的风水是有着密切的关系的。植物不仅可以改变阴暗角落气流的沉滞,平缓刚刚进入室内的气流,还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产生能量改变气场。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在自己家中的客厅摆上几盆植物,这样在增添客厅内生气的同时还能够美化环境,让人身心愉悦。除此之外,客厅里摆放植物还能改变家中的风水哦。

来源:图虫作者:902211619213279238

家里客厅要摆放植物,需要注意这三个方面:

第一,植物的选择。在选购植物时,注要特别意植物叶子的形状。按植物风水来讲,植物叶子成尖状会产生毒素或是煞气,为了保证一个良好的植物风水,在选择植物时以圆形茎叶较多为最好。

第二,植物的颜色。在选择植物颜色时,不仅仅要的是绿色,其因以以颜色和平衡的角度来看,在客厅植物风水摆设里,带有强烈阳气的红、黄都是幸运色,而白色为阴冷之色,最好采用色彩鲜艳的颜色作为搭配。

第三,植物位置的摆放。客厅植物最好摆放在不妨碍人走动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04741321054

下面来看看几种适合放在客厅改变风水的植物吧。

金钱树:在客厅摆放金钱树能美化环境,有一定的观赏性。另外,它还能够提升家中的运气,财运。

吊兰:它的枝叶在四季都是绿色的,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将它放在客厅养护能化解煞气,从风水学上来说,对家中的风水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富贵竹:富贵竹又名万年青,有着富贵节节高的好寓意,把它摆放在客厅不但可以招财,还有助于主人事业运上升。但要注意,富贵竹比较怕冷,容易冻死,冬天时不要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

黄金葛:黄金葛属于大型常绿藤本,除了可以招财进宝外,还可以吸收家中的有害气体。

水仙:水仙养在家里寓意吉祥如意,可以辟邪招财,净化磁场。放在主人的本命桃花位还会给主人招来桃花运。

来源:图虫作者:255231910565118167

家放什么植物风水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