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上放什么植物旺家 放在酒柜会旺家的植物

2021/4/22 11: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酒柜,放些绿色植物,比如一帆风顺、红掌、吊兰、绿萝等植物,那酒柜上放什么植物比较好呢?放什么植物会旺家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

适合养在酒柜上的植物: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原名白鹤芋,俗称白掌,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美洲热带地区,花呈白色,形似风帆,经引进我国后已广泛种植。一帆风顺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观花观叶植物,能净化空气,常用于家居净化装饰。花语是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红掌

很多人不知道红掌的风水作用,其实红掌有着转化五行的作用。红掌在五行中属木,一般木生火、火生土,所以在酒柜放盆红掌,可以使家庭内气运更佳,主人的身体更加健康。其实红掌还有着化邪避灾的作用,我们也可以将其摆放在充足的阳光下,红掌在阳光的照耀下,可使其进行光合作用,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煞气、邪气,让人的工作变得更加顺利。

吊兰

酒柜放养吊兰对风水好吗?在风水学上,将吊篮摆在家中可以令夫妻关系变得友善,温馨祥和。摆放在酒柜上还能够增添家人的气运以及财运,而且吊兰还能净化空气,十分有利于健康,为房屋住宅增添了生气。所以家里养吊兰是非常有好处的,尤其是放在酒柜上养。

绿萝

绿萝可对木行属性的能量起到增强作用,所以把它放于酒柜是很不错的选择。此外,因为它可以增加阳气,会让人变得更加精神。它还特别适合摆置在客厅靠门的位置,绿箩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也有着坚强的寓意,将它放到这里也能够体现出主人的这种品格。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