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秋葵的做法 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2017/4/12 17:37:16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秋葵是一种具有很高药物价值的草本植物,它对降糖、减肥和美容养颜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作用。它的味道也是不容小觑的,各式各样的做法其口感都叫人流连忘返。

秋葵是一种草本植物,它具有降糖、补肾、抗癌和美容养颜等功效。它是一种药物价值颇高的植物,除此之外,它的味道更是让人赞不绝口。今天给大家讲讲秋葵的一些做法,既美味又能防病哦。

第一种白水煮秋葵:将秋葵洗干净,锅内倒入凉水烧开,把洗干净的秋葵放到水里焯一下,大概3分钟就可以了。小碗里放入生抽,糖,耗油和大蒜调匀称即可。

第二种醋拌秋葵:把秋葵洗干净切成丁,用开水焯一下水,然后倒入两小勺橄榄油,一勺醋,一勺白糖和半勺酱油拌匀就可以吃了。

第三种蒜蓉秋葵:将秋葵洗净去蒂,大蒜头切成蒜末备用。锅里放一点点油,把蒜末爆香盛到一个小碗里加生抽和糖调匀。秋葵在烧开的水里烫一下捞出,将刚刚调好的汁淋在秋葵上就好了。

第四种葱香秋葵:锅内凉水烧开,把洗干净的秋葵放进去加入一点油和盐焯一下,然后捞出放到冷水里。等凉后把它对半切开,放到盘子里。香葱切碎放到秋葵上,锅里放油炒香花椒后将热油淋在香葱上就可以了。

第五种秋葵炒鸡蛋:秋葵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备用。三个鸡蛋打散在碗里加盐打匀,锅里倒油,油热后倒入鸡蛋液,待鸡蛋液成块状后盛出备用。锅内再放适量的油,把秋葵炒1-2分钟加入炒好的鸡蛋拌匀,根据个人口味加适量的盐来调味即可。

第六种秋葵炒肉:把猪肉和秋葵洗干净,猪肉切薄皮放盐、料酒、生抽和淀粉拌匀淹10-15分钟左右。秋葵切片,大蒜切碎末备用。锅内放油,把蒜末炒香后倒入淹好的肉片大火翻炒5分钟,然后把秋葵倒进去加盐炒熟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