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葵的做法有哪些 补肾良品美味又可口

2017/8/10 11: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秋葵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经常食用它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我们可以将它用来拌成凉菜食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猪肉或是牛肉和它一起炒制食用。

秋葵是一种非常滋补的食物。经常食用这种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滋补肾脏,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因此男士应该经常食用它。一般来说,我们会用它来炒肉,这样不仅可以使它更加有营养,同时也可以使它的味道更好。因为这种食物没有什么味道,所以我们在制作的时候尽量要用一些肉类或者是佐料来搭配它。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块猪肉,然后将它清洗干净并切成片状。接下来,我们需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秋葵清洗干净,同时再将它切成段。

接着,我们需要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同时再将肉放到锅中煸炒,等到肉的表面微微变色之后,我们便可以将秋葵一同加入锅中翻炒。然后,我们还要在里面加一些盐和料酒等调味品。因为这种食物比较容易熟,因此只要翻炒几分钟便可以出锅食用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做一道凉拌秋葵。因为这种食物没有什么味道,所以我们需要在里面加入一些调味品,这样可以让它变得更好吃。我们需要将它先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它切成段,之后我们需要在里面加入一些的糖、盐、生抽和陈醋,并将它们搅拌均匀。

我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在上面适量地放一些木鱼花。此外,我们也可以直接将它切成段,然后泡酱油食用。虽然这种食物里面的黏液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但是它确实很有营养,因此我们在处理的时候一定不要将它的粘液去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