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葵怎么吃更美味 简单的方法你一学就会

2017/8/14 20:32:4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秋葵是一种近来流行的菜式,无论是煎炸煮炒等多种方法都可以让秋葵变得更美味。不用担心太难操作,这些做法人人都会,就算在家里你也可以尝试让秋葵更美味。

我们在超市上看到的绿色像辣椒的东西就是秋葵,秋葵的表面是有棱角的,而且还布满了细小的绒毛。秋葵的原产地是在非洲,在国内很少见到会有种植,但是现在却畅销中国、日本、韩国等地区,是人们都喜欢吃的一种蔬菜之一。秋葵里面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不仅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对于一些疾病的治疗以及预防也有很大的益处。

秋葵不仅可以保护人体的内脏,还可以美容养颜,对于预防癌症和抗衰老也有一定的作用。自从秋葵进入中国人的餐桌之后就已经成为我们常见的菜式之一,更重要的是它的做法也很简单,因此深得大家的喜爱。营养丰富的秋葵还能做成减肥餐,这可是知名模特推荐的食物之一哦,那么秋葵可以怎么吃呢?怎样做才美味呢?

秋葵的做法多种多样,无论是凉拌、清蒸、爆炒还是油炸都可以。秋葵简单又不失原味的做法就是等热水沸腾之后放进去过一下,加一点盐和酱油就可以吃了。当然,秋葵还可以配合不同的肉类一起炒,既有肉的香味也不失秋葵的鲜味。秋葵可以和豆腐一起凉拌,把秋葵和豆腐蒸熟放凉后加入凉拌的调汁就可以了。

除了以上几种方法,秋葵还可以炖汤。与秋葵相克的食物很少,所以无论是海鲜还是各种肉类都可以和它一起炖汤,可以把秋葵切成两半,可以让秋葵的味道更快融入汤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