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葵炒肉做法知多少 专家教你手把手做美食

2017/8/14 20:52:30 作者:YUl-wuxi… 来源:yxlady
秋葵炒肉是一道营养价值很高的健康美食,对人体有着非常积极健康的作用,含水量很大但是脂肪却是很少,很适合减肥健身的人群。下面就让我们学习一下这道菜吧。

首先将秋葵清洗干净,将头和尾不可以吃的部分用刀切掉。然后再将秋葵切成圆薄形,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就是要刚刚好的薄厚程度,只有这样做出来的效果和口感才可以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这个就是要考验下大家的刀工喽。而至于你需要切多少取决你能够吃多少,切好之后将秋葵放入开水里焯两分钟,到达时间取出有待下一步处理。

然后就是本菜的另外的一件重要食材了新鲜猪肉。清洗干净后将猪肉切成片之后再进一步切成肉丝,另外本菜还需要葱姜蒜等辅料。锅中放油,油热后将肉放进去进行煸炒,煸炒至鲜猪肉稍稍变色后,倒入一小勺料酒进行调味,再放入辅料,炒匀之后,将处理好的秋葵放入锅中进行煸炒。根据个人的喜好增添调味品,炒至秋葵变蔫了就可以出锅了。

秋葵炒肉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对于治疗内分泌失调,易疲劳,贫血,便秘,口臭,上火的人群有着无比奇特的疗效,对于想减肥瘦身的女士这道菜是很好的选择。除此之外,秋葵炒肉这道菜中由于搭配了一些培根,因此更能够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当然在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肉食主义”的口味,所以对于喜欢吃肉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美好的事哦。

秋葵炒肉的做法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方法简单易学,大家不妨在闲暇时刻尝试下制作这道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