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饮食健康与食品文化 让你拥有好的身体

2017/8/24 9:07:2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商家为了自己的一些暴利而在食品生产上运用一些廉价的原材料或者是非常不干净的工厂,甚至是没有达到安全标准的材料,这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和身体健康。

我们可以在网上的新闻上经常看到一些有关于商家生产不安全食品的新闻。

可以看到他们暴露的一些照片里面生产食品的环境都是非常的脏的,甚至是到处充满了苍蝇,蟑螂和老鼠工人们也是连手套都不带,有的甚至是穿着拖鞋就制作食物了,这是非常不卫生的。让我们非常担心我们平时吃的一些食品到底安不安全,对我们的身体会有多大的危害。

今天小编写这篇文章就是要提醒大家们在外面购买食物的时候要注意。

当然除了要注意商家的品牌和他们制作食物的干净程度,我们还要关注食品本身之间对身体是否有害。

很多人喜欢吃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比如说炸鸡汉堡薯条这些油炸的东西,确实这些东西的味道很好,但是对身体的损害程度也很大,如果经常吃的话就会引起身体肥胖或者是过度的油脂。这对身体是很大的危害,当然也不是说不可以吃,只是要少吃合理的吃。

其实,中国有很多省份的食物都有不同的特点,都形成自己的食物文化,我个人比较喜欢吃广东的美食,因为广东的美食基本上都是注重鲜美,很多东西都是蒸出来的,不需要用油。比如说早茶就有很多很多,蒸出来的美味。干蒸,虾饺,肠粉,凤爪,排骨这些美食虽然都不是重口味的,但是也十分的好吃,让人还要想吃第二次,也非常的健康。

我们平时还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这样对身体的消化系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