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脐周围疼是怎么回事呢 小编告诉你肚子疼的几大常见原因

2015/9/7 15:00:17 作者:L-lixiao… 来源:yxlady
肚脐周围疼是怎么回事
肚脐眼疼是怎么回事?肚脐眼发炎怎么回事?结肠炎等肠道疾病、一些肝胆疾病或者某些妇科疾病都会引起肚脐眼疼。小编为网友解决一切健康疑问。本专题……

肚脐眼疼是怎么回事?肚脐眼发炎怎么回事?结肠炎等肠道疾病、一些肝胆疾病或者某些妇科疾病都会引起肚脐眼疼。小编为网友解决一切健康疑问。本专题主要告诉你肚脐眼疼是怎么回事,让你了解病因,从而可以查出病根采取对症治疗措施。

肚脐眼疼是怎么回事
导致肚脐眼以及周围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阑尾炎、结肠炎、蛔虫症或者胃肠功能紊乱都会引起肚脐眼疼,而盆腔炎等妇科疾病也会引起肚脐眼及周围疼痛。患者在治疗时需要首先检查病因,不要盲目用药。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合理的饮食。
肚脐眼疼的病因
一、肚脐眼疼。腹痛为临床常见症状之一,可表现为急性或慢性,其病因复杂,多数为器质性,也可为功能性;多为腹腔内器官病变起,也可为腹腔外器官病变所致,因此在诊断时要全面考虑详细分析病史及各项检查结果。
二、脐周疼。

(一)、胃十二指肠疾病,表现为:泛酸,烧心,食欲不振,偶有呕吐。

123下一页

肚脐周围疼是怎么回事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