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好恶心 小编带你了解是怎么回事

2015/9/12 18:11:36 作者:L-zengyi… 来源:yxlady
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
通常来说,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通常会是月经没有干净的结果,如果这样无需特别紧张,注意个人卫生。以下详细分析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月经后有少量褐色分泌物可与…

通常来说,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通常会是月经没有干净的结果,如果这样无需特别紧张,注意个人卫生。以下详细分析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
月经后有少量褐色分泌物可与月经未走干净,药物影响,子宫病变,妇科炎症,卵巢病变。环境,神精因素,内分泌失调都可能引起的的
如果是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断断续续的.这可考虑为黄体功能不全,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激素不足,不足以支持分泌期子宫内膜充分发育,其次还有黄体功能萎缩不全、子宫内膜炎症、息肉的问题等等。
另外,月经后血黑有可能是由于此时出血量少,经血排出不畅,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还有需要考虑到是否宫颈糜烂方面的原因所导致。

女性内分泌紊乱会使机体出现不适变化,也会引发不少疾病。如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功血等,当出现上述情况时,建议及时检查.

123下一页

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