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 摆脱痛苦百般折磨

2017/8/27 20: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大多数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这是一种极其痛苦的回忆。想到之前自己便秘的情形,真是一言难尽。其实,很大一部分人便秘都会出现拉稀、大便干结或是小便不通畅等状况。

人体是由各个器官组合而成的,倘若其中的任何一个器官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反映在表面上,都会是一种病痛的折磨。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多加注意自身健康状况,否则很容易出现以下问题,影响正常生活。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可能都有过便秘的经历,若是让自己回想一下当时的状况,想必会是苦不堪言的。便秘出现的频率相较于感冒、发烧来说,可能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出现的,至少在你时刻注意自己的私生活的前提下不会出现。

其实,想要正确区别自己是否已经得了便秘很简单,明显的一点就是高频率的拉肚子,换句话说就是经常性的上厕所,毫无规律可言,两次的间隔可能只是一分半钟。凡是出现诸如此类的状况,十有八九都是便秘,就需要多加注意了。

便秘的其他显著征兆还会有排便不畅、大便干结等情况,当然,这也是需要区别对待的。也就是说,不是每一个人在便秘的时候都会出现大便干结。只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这一点也是有效认知自己便秘的关键所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针对性治疗。

便秘在不同的年龄段会有显著的区别,例如对于出生不久的婴孩,由于他们自我管理能力差,加上有的父母不会照顾孩子,导致孩子便秘拉稀。成年人少有便秘拉稀的情况,大多数都是大便干结、小便不畅。所以,一定要注意平常摄水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