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 可不要小看了这慢性的疾病

2017/8/28 21:37:12 作者:M8-hupen… 来源:yxlady
一说起便秘,相信小编和许多的中老年朋友们都会产生一脸的愁容。纠缠了自己十几年的便秘。让自己的生活苦不堪言啊。便秘不可忽视,它是一切疾病的源头。

人们常常会说道“便秘不是病,秘起来真要命”。没错便秘真的是会渐渐的要了我们的小命的。便秘一般有如下的症状,中老年人得便秘的机会偏大,因为活动量少,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较大,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便秘正在慢慢的走向低龄化。一般的便秘是指排便困难,如厕次数少,大便干结,大便的量少等等。便秘可以说是一切疾病的源头。

那么我们为什么会便秘呢,其实就是生活规律的不自然,长期的抽烟喝酒,大鱼大肉。而且长期的久坐不动,心情不舒畅等等,都是导致便秘的罪魁祸首。尤其是现在的公司白领,公司文员等等,容易得此病。便秘就是大便堆积分段变硬,直肠扩张,导致压力不足,从而无法排便。便秘让体内的毒素慢慢堆积。轻者造成皮肤暗黄,严重的可致癌。

便秘更严重的是可以造成心情压抑,严重到抑郁症的产生。所以,我们必须要对便秘引起重视。首先我们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期久坐,多去户外吸收一点新鲜空气。如果是上班族建议每天走路上下班,另外多做腹部运动。

在食物保健上,小编强力推荐喝水,水可真是个好东西,可以帮助你润滑肠道冲洗毒素。普通人一天要保证至少喝8杯水。另外,我们也要戒烟戒酒,少吃大鱼大肉,多吃瓜果蔬菜,多摄取纤维维他命。我们心中要坚信便秘一定会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