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试纸如何使用 几分钟快速学会

2017/8/30 21:42:10 作者:YUl2-maw… 来源:yxlady
早孕试纸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虽然这种试纸测试结果未必是准确的,但确实是测试是否怀孕的好帮手。而且这种试纸使用起来也是相当的简单和方便。

现在很多夫妻在造小孩的过程中,都很想要早点知道是否已经怀孕,所以他们会采取好些方法。其中早孕试纸是被用的较多的,绝大部分人在造小孩的过程中都会用到它。虽然这种试纸测出来的结果未必是正确的,但是其测试结果还是相当高的,很多人会使用它作为参考。

虽然早孕试纸已经相当普遍,而且每个产品上也都会有一些相关的使用说明,但是还是有些人不能正确使用它。要知道能否正确使用早孕试纸也是会影响测试结果的。

其实要正确的使用早孕试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首先就是用事先准备好的杯子(其他容器亦可)来接尿,而且尿液建议是中间那段,也就是说开始尿的时候不要接,等尿一会儿之后再去接。虽然这个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不少专家建议是这么做的。

然后就是把试纸拿出来,把箭头一方的朝下放进尿液里,大概5秒钟后就可以取出来了。这样基本上就完成整个测试过程了,而你只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大概5分钟就可以了,之后就可以根据结果来判断是否怀孕了。如果试纸上只有“C”字对应的一根红线,就表示没有怀孕。如果是“T”字区有对应的一根红线,就很有可能表示你怀孕了。

所以说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还是相当简单的,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它测出来的结果未必准确。在经过测试后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