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原因有哪些 3种类型的情况告诉你

2017/9/23 18:42:10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便秘,是现今人们常见的症状之一了。因为,现在的人生活不规律,饮食有问题。所以,平时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便秘的发生呢?今天,那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吧。

来源:站酷作者:life-literacy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不多不少都可能会遇到一些健康上的问题,就比如像便秘。说起便秘,很多人都觉得那就是一种痛苦的经历。没错,因为便秘,我们的生活受到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与困扰,严重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质量。先不说便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危害,就说便秘会给我们造成一天的不愉快就已经够我们感到烦恼的了。所以要重视便秘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slysun

都说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是否知道便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危害吗?便秘的时间久了的话,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就比如,脸上会长痘痘、长斑、脸色暗黄等肌肤上的问题。其次,就是影响我们的食欲,一旦便秘的时间久了,我们吃东西的欲望都没了,因为肚子总是胀胀的,看见食物就不想往自己的肚子里面塞了。

来源:站酷作者:AKE NGIAMSANGUAN

而且,如果长时间的便秘得不到很好的治疗与调理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结石的问题发生,这是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啊。

每个人都不同,所以形成便秘的原因自然就有所不同了。小孩子便秘,可能是饮食不均衡,喜欢偏食,不喜欢吃蔬菜水果,导致肠道的蠕动变慢而造成的。成年人便秘就有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大,长时间久坐,不运动。又或者是平时的生活不规律,经常日夜颠倒等造成便秘的发生。老年人便秘就有可能是因为肠道分泌液减少或者是消化系统的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