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有哪些 这些生活小常识教给你

2017/10/11 14:42:11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便秘是一种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而并不是一种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数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这些都是属于便秘的症状。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便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并不少见,上到老,下到小,中间还不缺年轻力壮的年轻人都会出现便秘的情况。便秘实在是难以让人忍受,简直是痛苦不堪。便秘的症状大多数都表现为:几天不去厕所大解大便也不觉得肚子会痛、或者是有大便的意思但是排便却很费力、或者是大便干结、又或者是人体伴随着有食欲不佳、人很懒惰少动等现象。

便秘的人很容易就有饱腹感,稍微吃一点点的东西就觉得肚子胀胀的。而且因为便秘也会使得自己的心情变得不好,脾气容易暴躁。因为便秘,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肌肤的问题,如长痘痘、脸色发黄、长斑等等。所以有很多美女在解决肌肤问题的时候通常都会讲到先清体内的毒,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清肠毒。正常人每天一次大便是比较好的。

并不是每一个人便秘都需要吃药进行调理的。得了便秘的人可以首先先尝试一下饮食上的调理以及生活规律、情绪的调理。也就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多吃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多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生活起居有规律,做到尽量不熬夜。通过这些生活上的调理如果便秘得到解决的话就不用吃药了。

便秘的程度也会根据每个人的便秘情况来进行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个级别。患者需要经过专业的医生进行判断你是否需要用药来进行调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