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智商居然这么高 几个秘诀教你养好自己的小狗

2017/4/28 20:37: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博美犬因为体型较小,性格粘人被人很多人喜爱。博美犬的智商很高,它们可以很轻易听懂主人的指令,并且将这些训练当成与主人玩乐的游戏,接下来,就教大家几个训练的诀窍。

训练要从小做起:所有狗狗的训练都应该从小就开始,博美犬也不例外。小时候的博美犬非常喜欢玩乐,如果在训练的时候加入一些抚摸或者奖励,会让它们迅速的学会这些指令。博美很聪明,它们会在主人的指令中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

不要冷落它们:被冷落的博美可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它们会用它们的小脑瓜想出一系列让主人不开心的事。它们会清楚的记得自己做什么会让主人生气,但是一旦主人长时间没有陪它们玩耍,它们就会用这种方式让主人注意。

不要当着它们的面和别的狗狗亲热:这样的做法会让博美露出非常可怕的一面,它们生性是好妒的,如果看到自己的主人对别的狗亲热,它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欺负”那只狗。这就能表现出博美的智商高的一面来。

严格的惩罚制度:博美犬在训练的时候会用自己可爱来逃避惩罚,这是它们惯用的“伎俩”。但是主人一定不能被这些“可爱”迷惑。因为博美犬很聪明,它们会慢慢打破一些你设立下来的原则,然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玩耍。所以在训练博美时不能被它们的“美色”诱惑。

博美犬是非常忠诚的伴侣犬,它们对待自己的主人十分温顺。但是并不代表它们会对除了主人以外的人柔和,我们经常看见,博美追着人跑甚至追着很大的狗跑,这些行为都表示博美的勇猛和只和主人亲热的特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