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智商相当于五岁儿童 想养聪明狗狗要做到这几点

2017/5/12 23:4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博美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型犬。它们长相俏丽,浑身圆滚滚的,跑起来像个圆球,非常萌。而且,博美的智商在小型犬中也名列前茅。很多人喜欢把博美犬作为伴侣犬喂养。

很多家庭都喜欢养小型犬,因为它们体型小巧,活动量和食量都不是特别的大,对于一般人来说,很适合作为伴侣犬。在小型犬中,比较受人欢迎的就是博美。

博美是一种性格外向、脾气有点大,但又特别聪明的小型犬。它们乖巧可爱,比较调皮。喜欢跟人类一起生活,特别容易融入家庭生活。因为博美的毛比较长,而且特别的蓬松,需要主人定期的梳理和修剪。

此外,很多养过博美犬的人会发现,博美的智商很高,它们能听懂主人对它们说的话,但脾气有时候比较奇怪,只有在自己比较开心的时候才会按照指令行动。

在全球宠物犬智商排名之中,博美犬的智商排在第二十三位,属于排名考前的品种。它们能在十次左右就快速学会主人发出的各种指令,而且第一次执行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五。如果主人离得稍微有点远,博美的反映就会稍微慢半拍。就算没有经验的新手饲养博美,也同样能调教的特别出众。因此,博美是家庭小型犬比较放心的选择。

博美算是比较容易沟通和训练的狗狗。因为博美属于容易受到疾病感染的的狗狗,主人在平时的喂养中要特别的注意。

第一:不要给博美喂食人类剩下的饭菜。最好为其准备专门的博美狗粮,以免它们营养不均衡,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第二:动物肝脏尽量不要喂给博美。虽然动物肝脏能补充维生素A,但含有毒素,长期喂养会令博美的身体受到伤害。主人可以少量给博美准备肝脏相关的食物。

第三:不要喂太多零食。狗粮的味道没有零食好吃,喂的零食多了,博美会变得挑食。如果主人再不正确引导,会导致博美性格怪异,变得暴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