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智商究竟高不高 几个秘诀让你养好它

2017/6/14 15:02:1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博美犬乖巧可爱,外形更是十分讨人喜欢。通常来说,这种狗狗的智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高。因此,我们最好在博美犬还小的时候就对它们进行一些有难度的训练。

博美犬是一种极为可爱的狗狗。它们的智商是比较高的,而且随着它们的年龄的增长,它们的智商也会变得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可以在它们小的时候就训练它们做一些有难度的动作,这样它们在长大之后智商也会比普通的狗狗要高一些。不过,由于这种狗狗是比较胆小的,所以我们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不要过于严厉,否则就可能会吓到它们。

这种狗狗每天的精力都很充沛,所以我们需要经常带它们出去遛弯。但是,它们又很容易感到疲惫,所以我们在遛弯的时候要为它们带一些食物或者是水,这样可以在它们劳累的时候帮助他们补充体力。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几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测试这种狗的智商。首先,我们可以将食物放在比较高的地方。然后,我们再看这种狗狗要做出何种选择。

一般来说,只会着急打转的狗狗智商是比较低的,而可以通过旁边的物体攀爬到高桌上吃到食物的狗狗智商是比较高的。但是,由于这种狗狗的幼犬智商并不是很高,因此我们最好给一岁以上的狗狗测试。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锻炼这种狗狗帮助带孩子。

因为博美小巧可爱,很多小孩子非常喜欢这种狗狗。同时,博美的性格也很温顺,所以它们对待小孩子也会很温柔。如果我们可以适当的训练它们,那么它们就可以和小孩做一些比较基本的游戏,遇到危险还可以保护孩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