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为什么会下雪 撒哈拉沙漠上次下雪是37年前

2016/12/22 10:21:58 作者:C+ 来源:yxlady
撒哈拉沙漠是公认的全球最热的,但是居然下雪了,这可是37年来首次下雪!沙漠也能下雪?骆驼都惊呆了吧!撒哈拉沙漠为什么会下雪?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撒哈拉沙漠为什么会下雪|撒哈拉沙漠上一次下雪是什么时候|沙漠下雪的原因

撒哈拉沙漠是公认的全球最热的,但是居然下雪了,这可是37年来首次下雪!沙漠也能下雪?骆驼都惊呆了吧!沙漠和雪本来水火不相容,撒哈拉沙漠为什么会下雪?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撒哈拉沙漠下雪,就像是巧克力上洒落一点棉花糖!我想,沙漠中的雪或许是人间最美雪景之一。

撒哈拉沙漠为什么会下雪|撒哈拉沙漠上一次下雪是什么时候|沙漠下雪的原因

2016年12月20日,撒哈拉沙漠迎来37年来首次下雪,撒哈拉沙漠上一次下雪是在1979年2月18日。但是,37年前的雪只是下了一个钟,而前两天,撒哈拉沙漠下了一整天的雪啊!撒哈拉沙漠气候由信风带的南北转换所控制,常出现许多极端。难道下雪跟这有关系吗?另外,撒哈拉沙漠北部是干旱副热带气候,而南部是干旱热带气候。既然是这种气候,为什么会下雪下雨呢?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