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出游去哪玩好 2017春节适合全家人旅游好去处目的地推荐

2017/1/2 22:51:58 作者:C+ 来源:yxlady
2017年春节就要到来,相信很多人都在计划出行旅游,2017年春节放假旅游去哪里玩好呢?其实春节旅游仍是以反季节的南方城市最火,尤其是云南、海南火爆到增加机位仍难填缺口。相比之下,中部、西部、东北旅游城市并不受宠。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春节出游旅行的好去处。


2017年春节出游去哪玩|春节亲子游攻略|2017国内春节旅游好去处

2017年春节出游旅行好去处2:三亚
北方的春节是冰天雪地,南方的春节屋里肯定比屋外冷!想找一个最好的旅游圣地,三亚就是最佳的旅游去处。三亚在春节的时候仍然是25度,温度适宜舒服,素有“天然温室”之称。而且去三亚是不需要办理护照和签证的。

2017年春节出游去哪玩|春节亲子游攻略|2017国内春节旅游好去处

2017年春节出游旅行好去处3:湖南凤凰
湖南凤凰城素有“中国最美的小城”之誉和“画乡”之称,有飞檐斗角的万寿宫、大成殿、天王庙、遐昌阁、万名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老年人的腿脚不如年轻人利索,休闲度假的方式是最适宜的,而凤凰古城主要是玩水、游故居、园林居多,避免了攀登之劳。一家人出游旅行,可以去沱江放许愿灯。

2017年春节出游旅行好去处4:哈尔滨
如果你是南方人,没见过漫雪纷飞,那么哈尔滨绝对是首选。正月的东北,就是一个梦幻的浪漫雪国。你可以迪士尼冰雪乐园畅游冰雪大世界,这里有唐老鸭米老鼠等,还有海盗船,让你玩得不亦乐乎。

上一页123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