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护照是现场照相还是自己准备照片 护照照片尺寸着装的要求有哪些

2017/1/19 16:39:47 作者:C+ 来源:yxlady
过年的到来,很多在外的游子终于回家了。很多人会在回家的时候开始办护照,但是关于护照照片的要求,你知道什么呢?护照是我们出国旅游、出国求学探亲必不可少的证件。所以护照照片的要求也是极高的。

2017办理护照要求|办理护照是现场照相还是自己准备照片|护照照片尺寸着装的要求有哪些

那么关于办理护照,照片尺寸着装有哪些要求?
1、护照照片的底色必须是淡蓝色或者白色背景;
2、如果是自己携带的照片,必须是近半年内的照片;
3、照片尺寸规格:48X33mm;头部宽度为21-24mm,头部长度为28-33mm;2寸照片;
4、不化浓妆,着装尽量选择衬衫,不佩戴饰品;
5、眉、眼、鼻、口、脸、两耳轮廓必须清楚呈现。所以女生要把刘海夹上去,不要挡到眉毛。
关于办理护照的一些照片要求就是以上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拍出自己的喜欢的照片。建议在拍照当天,整理好自己着装,以及精神面貌。女生可以化淡妆,但是绝对不要化浓妆,不然会叫你当场卸妆的。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