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清山旅游攻略 花少钱观好景

2017/4/15 12:17:14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自古三清山便有“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之美誉。三清正如远古时期道教所奉的三位天尊:玉清、上清、太清,由此得名。最好选择在淡季,价格较低。

自古三清山便有“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之美誉。主峰为玉京峰,海拔约为1819.9米。之所以得名三清山,缘由只因内有三座仙峰:玉京峰、玉虚峰、玉华峰三峰,正如远古时期道教所奉的三位天尊:玉清、上清、太清。

三清山以高危挺拔的山岳风光知名内外,书上有云“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三清四绝,以道教人为景观为主打景点。1997年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主席保罗等人来参观三清山之后,有感而发这样的语句:“三清山是世界上为数极少的精品之一,是全人类的瑰宝”。

甚至于韩国国内最大的旅行社哈那多乐在境外的市场上,首次主推中国包括三清山在内的世界级四大景区,这又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三清山的国际影响力。将三清山推出中国,推向世界。旺季三清山每人150元,淡季130元,旅游时一定要买10元钱的意外保险。

对于现役军人、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道教教职人员、70周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身高的儿童、残疾人等实行免票优惠政策。针对于在读学生、研究生等人实行半价优惠。三清山地处江西九江,可以在九江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可以乘火车或者汽车先到玉山县,然后转乘公交可快速达到。

若是到达山脚底部,可由东部索道上山,游女神峰与巨蟒出山走向东海岸,在转西海岸,回到玉皇顶,在搭乘索道下山即可。也可以跟团旅游,江西有许多值得值得信赖的旅行社,讲信用,高效率。完全可以让旅行者不需三清山一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