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迈自由行攻略2015 了解这些知识才能不出错

2017/4/25 16:52:15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

来到清迈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先挑选代步工具。常见的代步工具有摩托,自行车,出租车等等。不仅价格便宜,还能到达清迈城中大多数景点。

游客来到清迈城中首先要去的便是大佛塔,大佛塔可以追溯到五百年前的古代时期,佛塔造型奇异,虽然遭天灾损毁一部分,但依旧能欣赏到大佛塔奇特的造型和精湛的工艺水准。

帕辛寺庙是清迈著名的寺庙之一,寺庙建筑古香古色,游客来此能感受到浓郁的泰国古代文化气息。该寺历史悠久,千百年来传承不断,游客在晚上来还可以看到僧人在此做晚课的情景,亲身感受佛教的文化氛围。

到了晚上,游客不应该错过的便是清迈的夜市,夜市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吃美食,能够发现许多制作精美的手工制品,游客如果想要给自己买纪念品,清迈夜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清迈郊外有着美丽的素贴山,山上风景秀丽,是春季,秋季郊游散心的好地方。素贴山上有着历史悠久的佛家圣地——双龙寺庙。这座寺庙建筑磅礴大气,佛塔中更是供奉着高僧舍利子。如果游客对佛教文化感兴趣,这处景点便不应该错过。

素贴山上还有泰国皇室的宫殿,游客可以来此避暑和观光,宫殿内是允许游客进行拍照留念的。游客来到素贴山底可以去大象饲养基地。这里的大象性格温顺,游客可以喂大象食物,给大象洗澡,甚至骑着大象到森林里面游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