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北故宫博物院为何如此受欢迎 99%的人都这么说

2017/5/3 19:22:11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台湾作为中国的宝岛蕴藏了众多丰富文化,作为一座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宝岛至今还吸引着无数游客纷纷前往。如果你到台北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肯定是故宫博物院。

听到台湾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博物馆,确实,台北博物馆应该算是众多博物馆当中规模最大,文化最丰富且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了。虽然每个地方都有博物馆,但是由于台北特殊的历史背景,里边的文物作品等都与我们平常在博物馆看见的有所差异。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到台北旅游的游客纷纷到博物馆进行参观,感受不一样的历史文化。

其次,除了博物馆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参观感受的地方呢?由于台湾占地面积较小,因此可以利用一个长假讲整个台湾大概浏览过来。

第一站位于台湾东部的花莲,这个地方并不是繁华热闹之地,但是却是看日出的最佳地点。看着太阳的微光一缕缕开始染在海的天际线,整片海的颜色还是五彩斑斓,世界的安静似乎随着日出的徐徐上升被打破了。坐在石头上静静呼吸的宝岛上每一丝空气,闻着没一股海风,沁人心脾,整个人都心胸开阔。

第二站则是阿里山,台湾著名的山樱花之地。每年的2月中旬,随着春季的气息开始袭来,樱花也开始渐渐开出花蕾,没过几天阿里山就被正片的樱花所包围。阿里山的特色小火车配上五彩缤纷的樱花形成了当地特有的景色,对于很多摄影控这是一个绝佳拍摄之地,随着此起彼伏的小火车引擎声穿过一片片樱花地,置身其中仿佛自己进入了一片世外桃源之地。

宝岛台湾不仅有迷人的风景场地,还有各路明星歌星。他们低调但却才华横溢,被人们成为最泼辣的美——小S,陈奕迅之父——五月天,暖心男闺蜜——蔡康永等等,这些艺人有着淳朴的台湾性格特征,将毕生的才华及心血奉献于整个演艺事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