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千岛湖自由行攻略 美风岛让你一眼民族风情

2017/5/3 19:22:16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千岛湖风光秀丽,湖水清澈,是长江三角洲的后花园,知名度非常高。它也是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而且千岛湖中的水非常纯净,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你有没有想逃离繁华的大都市的念头?来到千岛湖,体验一些特别的东西吧。

千岛湖森林覆盖面积达到81%,是一个有着纯净的新鲜空气的好地方。这是由于新安江水电站的建设而诞生于于1959年的一个年轻的湖泊。这是一个美丽的湖泊,在不同季节有不同景观的1078个小岛。

它是一个富有的湖泊,湖里面充满了鱼类。千岛湖被树木,茶叶,桑树(蚕食)和其他果树包围着。千岛湖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湖泊,游客可以享受自然风光和当地文化,观赏野生动物,参加许多令人兴奋的活动。

千岛湖位于杭州市以西约93英里(150公里)的淳安县,距东南部的山区有87公里(140公里)那么远。千岛湖以其高贵的山脉,清澈的水,异国情调的洞穴和奇怪的石头而闻名。 农夫泉水是着名的矿泉水品牌,它们的水就是来自这个湖泊。千岛湖风景区可以根据地理位置分为六个部分。

它们是:东南湖区(最先被开发的地区),中湖区(有着不容错过的几个景点),西南湖区,东北湖区,西北湖区和福溪石林,每个部分都拥有自己独特而醒目的景观。

在东南湖区可以找到天池,一个可追溯到南宋的湖,仙山岛,桂花岛和米山岛。在中湖区,有千岛湖渔村,梅峰岛,乌龙风景区和动物兴趣园。在美风岛,您可以从高处看高山,体验草地滑雪,并在水面乘坐游船。

武隆风景区由多个桥梁连接的岛组,这个岛是一个锁的世界,包括幸福锁,智慧锁,健康锁和鲤鱼锁。

在动物兴趣园,游客可以看到孔雀,蛇,猴子和鸵鸟。您可以通过观看动物表演,喂养他们,与他们一起玩耍并拍摄照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