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九寨沟佳旅游时间 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壮丽风光

2017/5/15 10:47:11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九寨沟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那里远离繁华的闹市以及人群,是一个避世放松的好地方。那么什么时候去九寨沟最好呢?想必每一个游客都十分迫切地想知道答案。

九寨沟闻名于世,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它位于四川省的一个偏远的小镇,当地聚居了许多的少数民族。九寨沟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十分美丽,每个季节的景色都很不一样,是一个值得多次游玩的好地方。那么在一年四季中,九寨沟什么时候最美呢?自然是秋季啦!秋季的时候,温度适宜,而且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红叶。那么九寨沟需要注意什么?

由于当地的海拔过高,所以温度较低,即使夏天温度也仅仅只有二十度左右,而且昼夜的温差可能会比较大。因此,如果你是夏天去九寨沟游玩的话,你不仅需要带上短袖,还需要带上长外套,外套的首选是冲锋衣。

如果冬天前往九寨沟游玩则需要穿厚厚的棉衣了。虽然当地的冬天十分寒冷,但是在冬季的九寨沟也别有一番风味。冬季的九寨沟就如一个洁白无瑕的冰雪世界,令人心驰神往。

由于九寨沟地区的海拔偏高,阳光十分耀眼,我们的皮肤会比较容晒伤。因此我们要做好防晒工作,在外出游玩之前,最好涂上防晒霜,穿上防晒衣。如果因为晒伤而导致玩得不开心就得不偿失了。

其次,游客不能在九寨沟内露营留宿,即使住在当地的居民家也不可以,只能九寨沟景区外找住的地方。还有一点就是每一次进入九寨沟都需要重新买票。第二次买票会比第一次买票便宜,但前提是一次性买两次进入景区的票。在旅游旺季之时,九寨沟的游客会非常多,而且消费水平也会比平时高。因此大家最好错峰出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