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旅游攻略 最实用的路线看这里

2017/5/19 10:37:11 作者:YUl-lifa… 来源:yxlady
庐山旅游攻略庐山旅游
一部《庐山恋》让这座曾名不见经传的庐山被当代人所熟知,在这座遇见浪漫爱情的山中不仅仅有爱情的气息,还有让你叹为观止的秀美景色。那么庐山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呢?

感受完庐山的奇秀,你还可以去这里的三叠泉赏赏这里的水。这口泉位于有“庐山第一奇观”的九叠谷,其实三叠泉叫泉却非泉,它的真身实则是瀑布。泉头从五老峰上直奔而下跌落在三盘石上,形成了奇特的“三叠”景观。

庐山的美不仅在于它拥有奇特的山峰和壮观瀑布,还有就是它的文化气息。庐山深处藏着一座远赴盛名的白鹿洞书院,这座书院从唐朝时期修建历经千年历史的锤炼,依然保持着自身独特的魅力。书院四周山水环绕,路径通幽,实则是学习的好地方。宋朝著名的文学家朱熹也曾在此授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庐山旅游攻略庐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