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赏牙泉景区 感受大自然的壮美

2017/5/22 11:17:15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月牙泉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沙漠奇景之一,也是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因为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所以每年节假日的时候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到这里来观光旅游。

月牙泉位于我国甘肃的敦煌市区南部,占地面积约有3万多平方公里。有着“中国最美五大沙滩之一”美誉的月牙泉景区早在1994年的时候就成为了国家重点的名胜区。后来又相继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等。那下面的文章就来给大家大致介绍一下月牙泉旅游攻略,也好让你们在出行前做些必要准备。

据相关旅游部门建议。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是到月牙泉景区旅游的黄金时节,而且最好是在下午或者是黄昏的时候去那边玩。去月牙泉最不适宜的季节就是寒假的时候,因为这时候的景区一般都在零下9~10°的样子,且昼夜温差大,不适合出游。景区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的6点到晚上8点,门票的话就是每人120块钱,学生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现在的月牙泉景区都是非常现代化的设施。首先是入园的时候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身份证或者是凭借手机验证码入园。接着景区内都是数字语音导航系统,就相当于一个随身导游一样,很方便。而且整个景区都有WIFI覆盖,游客只要扫面景点所对应的二维码就可以对景点有个全方位的了解。

更高科技的就是景区还装有指纹识别系统,所有购票者都可以在三天之内多次入园。但是到这里来玩需要注意的是看好天气,要在沙尘天气时保护好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月牙泉景区月牙泉观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