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一日游如何安排 给自己一次旅行的机会

2017/5/27 18:47:11 作者:YUl2-liq… 来源:yxlady
又到了一年中农忙的时刻,桂林的龙脊梯田开始灌水,整齐排列的梯田放眼望去总是可以给人很好的心情。眼下端午节将至,你准备好给自己安排一次旅行了吗?

梯田从上而下,光滑平整的田地,刚刚灌入的水源在阳光下泛着一层淡淡的的阳光,顺着梯田一步一步走上去,看农民在田地里忙碌的身影,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是有点幸福的呢?

“桂林山水甲天下”,龙脊梯田在灌水时节是一种最为简单的美丽,没有丰收的稻谷,金灿灿的粮食,有的只是那刚填满水的田块,可能沟壑上还会呈现出一种湿漉漉的感觉,但这样泥泞的感觉偶尔尝试一次又有何不可呢?

你准备好和我一起去看一看那块神圣的土地了吗?

不管你选用什么样的交通方式,只要是你觉得最为适合的一种,能够帮助你减少在路途上的时间,就可以成为你的选择。到达桂林后前往龙脊梯田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包车。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不妨找一个熟悉的人来做领路人,那样可以帮助你更加方便的到目的地。

在梯田脚下我们可以找到住宿的地方,相比较山上住宿的价格,对于没有过多钱财的情况下,它无疑是最好的一个选择。如果你想要看到更好的风景,也拥有足够多的金钱,那么山顶或者半山腰上的住宿也是不错的选择。

每一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不管是风景还是人物,抑或是美食,都是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的。

在桂林,不妨去试试竹筒饭、农家饭、山村野味,或许这些看起来都是很平常的东西,但是我们总要相信伟大的东西往往都隐藏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去探究一番或许你会有所收获。

没有什么比自然更加美丽的东西,而梯田的美丽恰好是自然与人类的结合。

挺立的山脊,壮阔的山河,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们,简单的组合,最美的风景。梯田从山脚盘延至山顶,坐看云卷云舒,行看行云流水。当我们习惯了放下心中的琐碎杂事开始出去走一走的时候,即便是没有准备也未必看不到想要的风景。

如果是没有准备的旅行,那么请你一定照顾好自己。已经没有准备,那么一身轻松的我们就学会随遇而安好了。学会不去考虑交通,不管住宿,走到哪住到哪的生活偶尔尝试一次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用一天的时间走完梯田可能会觉得不够,也可能会觉得绰绰有余。这取决于我们出游的心境,如果你只是单纯的看风景,一天的时间足够让你把梯田走上好几遍了。但是想要把自己融入风景里的人,一天的似乎太过短暂。对于恋景的人来说可能一辈子的时间都觉得不够。

美丽的地方有太多,也有太多细致的旅游攻略,只是忙碌工作的你抽得出时间去欣赏一次自然的风景吗?我们大多数人对自己都太过吝啬,连时间都不愿花给自己。

出去走一走,别让自己的人生在结束的时候都没有可以怀恋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龙脊梯田一日游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