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赛里木湖住宿攻略 探秘西域千年璀璨文明

2017/6/1 16:27:15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赛里木湖位于新疆,是当地海拔最高而且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湖泊。赛里木湖也被称为是“净海”,因为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高达十二米,蓄水量也非常惊人。

赛里木湖景区分六个区域,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景色。每年的四月份到十月份都是赛里木湖的最佳旅游时期,一般两到三天就能游览完毕。景区的门票是七十元一个人,大家可以随时购买票进入,因为景区是全天开放的。很多人对大海的印象都是波浪汹涌的,但是赛里木湖确是非常的宁静。这里非常适合几个好友一起前往度假。

赛里木湖自从在1998年引进鱼类后,这里就成为了当地的鱼类生产基地。赛里木湖除了景色秀丽外,这里还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湖泊。在赛里木湖附近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如果大家想要体验当地的民俗,在当地也有很多专门出租的平房以及蒙古包。在赛里木湖附近住会比较方便,而且蒙古包非常适合早上起来看日出,但是价格有点偏贵。

在湖的附近是博乐市区以及温泉县城,在这里住的价格会比较便宜。但是住在这有一个弊端就是浪费时间,因为从这两个地方到赛里木湖需要两个小时以上的车程。在赛里木湖附近有很多牧民,大家可以和他们商量住在他们的家里。

当地的牧民多数都是非常友好的,但是一定要尊重当地的规定,不要冒犯人家的风俗习惯。因为当地的海拔比较高,所以昼夜温差大。大家前往前一定要准备好御寒的衣服,早上要做好防晒的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